2012/12/21

[WorkLog] Show indicated elements at once in IE9 : 在 IE9 一次顯示所有指定的元素

一年前,我在 G+ 發了一帖

內容提到 ”裝了 IE9 快兩個月後才發現,裡面的開發者工具沒有 IE8 的「外框」,我之前喜歡拿它來快速分辨切版區塊說...(NO~~~怎麼會拿掉了~~~” - 連結

結果,就在今天,我發現我誤會 IE9 了,其實它有這個功能 ...


這個功能就是「工具 -> 大綱元素」@@! 今天下班前摸個兩下,竟然就出現了,詳情如下,
這個「大綱元素」總覺得有什麼梗,再試一次吧!
輸入並新增 div 與 table,看起來也勾選了,網頁上還是沒反應,果然不是 IE8 的「外框」功能
(按了剛才視窗的叉叉後)哇~!外框出現了!靠!這哪招?按了關閉等於套用嗎?
是的,去年我就是在「大綱元素」裡面,看著勾選都沒反應,就把項目刪光光再關閉(這算愛乾淨嗎 XD),就從來沒在 IE9 上看到這種框框了 ...
不過,IE9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,可以用 .xxx 把所有 class="xxx" 的元素給標出來,這個在 IE8 我加不出來
IE8 裡的「任何元素...」,就沒辦法加 .className 或 #idValue,不過 IE8 在「外框」勾選就有反應還是比較"舒鬍"一點
不管如何,就算這是雞肋功能,這一年來,IE9,我誤會你了,斯罵 orz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