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

[WhatsOld] Click a top then smoothly up : 順順的回到網頁最上方

Combo3
本來想說今天應該會寫很快,沒想到因為對 jsFiddle 不太熟,jQuery 選了 onLoad 造成我的 function 定義不見了,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想通是怎麼回事。現在快睡著了 = = 明天還要加班吶...所以不廢話了。

Top 鈕,按了後從目前位置順順的爬上最頂區,很常見吧?到處都看得到。結果我還沒寫過...orz

所以今天找了同事 Deen 之前的專案所用到的來做參考,就是畫面中的綠框框,我今天要搞懂的目標。
來源網址/連結 (歡迎參觀 XD)

本來想說是不是有用到什麼 jQuery Plug-in,結果沒有。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單純多了,jQuery Animate 搞定 Qrz

以下是我的練習結果,內容就不說明了,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